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雷神3观感(剧透慎。

不是影评。这片作为电影最多两星半,最多最多不超过三星,但是。你懂的……咳,下面先说点别的:

1、前面锤痛殴炎魔那段还算是神仙打架,给劲。

后面的打斗基本就是冷兵器菜鸡互啄了……阿萨人弱爆了。

2、如果你忘了大师那颗星叫啥,叫它8bit游戏星或者于妈星大概都是没有问题的。

3、科学组在托尼·你有钱的爸爸·斯塔克木有露脸的情况下疯狂发糖。

4、邻居组终于同框了!让你见识谁才是最强大的魔法师!

5、逻辑是啥可以吃吗,一个搞笑片要啥剧情要啥自行车?

6、宝具是无限剑制的女神陛下一会洗头一会不洗头,唇色在Nars Golshan和Armani唇釉504之间来回切换(。

7、奥丁站在冷冷的海崖上,一秒穿越到美国众神。

8、女武神姐姐帅,但是,阿萨人弱爆了!

……

好吧,其实以上这些都无所谓,都不是关键。

关键是……

你懂的。

神兄弟太特么般配了啊啊啊啊啊啊!他俩并肩站一块就是全宇宙最美好的风景,瞬间我是谁我在哪咦我为什么燃烧了……

这对cp不愧是我贡献了最多文字的第一墙头啊!为你们痴为你们狂,为你们咣咣撞大墙!

冷静一下,虽然片子如脱缰的银河逗逼队,但对二人关系的处理还是合宜的,如果说之前基神被人诟病为傲娇,而锤则是“弟弟窝爱你,你不要这样”的话……那么这部他们的关系则终于表现的更加成熟和爷们,想起了一句写过的话:“这很奇怪,他们不久前还要杀了对方,如今却仍能把背后交托。”

当然,这一点也不奇怪。

这也正是这对cp的魅力所在。

不管怎么说,看到那阔肩长腿,发达的胸肌和宏伟胯下(咳,这一双神祗亲临谁又能抵抗的了呢……把灵魂献给基神的黑西装和锤的娇憨笑容,不要再散发魅力了,你们两个浑身魅力的家伙.jpg


好了我要开新坑了,不然对不起自己(。

评论(1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