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Се ля ви - Valeriy Meladze

血兄弟。

宽恕我
为昔日那一刻荣耀
我曾以你交换
为何我现在只念故乡

你已经长大,无畏无惧
信手写下那些白纸黑字规矩
但这于我无妨
来吧,世人无法与我们并肩

这是力量悬殊之战
天境与凡人之间
爱意与命运之间,以“C'est La Vie”之名

胜者得到全部
败者余残生
尽管这不过是一场游戏
以“C'est La Vie”之名

我们曾向世界尽头飞去
穿越万水千山

现在我的翅膀你需要吗?拿去吧!
你那呢喃着的梦想,能成真了么?

宽恕我
为昔日那一刻荣耀
我曾以你交换
为何我现在只念故乡

这是力量悬殊之战
天境与凡人之间
爱意与命运之间,
以“C'est La Vie”之名

胜者得到全部
败者余残生
尽管这不过是一场游戏
以“C'est La Vie”之名

歌词翻译来源网络。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