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润旭】18:06 魔法少女凤凰

新年快乐!其实我这个时间是六点六分六秒,老铁们看着高兴双击666哦~

本文除他龙哥之外全员性转!全文七千字超长沙雕预警。


魔法少女凤凰

         by 悠悠sama


(一)

旭凤,16岁,刚刚升高二,六街中学的校花。肤白貌美气质佳,脸正条顺腿子长,学习优秀运动万能,34D,还在继续发育。

身为全校大部分男生和小部分女生的梦中情人,旭凤却至今没找过对象,可能这就是无敌带来的寂寞,太优秀总让人觉得傲慢高冷。于是大家只能在三好学生的展示橱窗与四乘四百米接力比赛上对着旭凤的照片和一双大白兔阿不,大白腿寄托自己的青春萌动的忧思。

其实要说高冷,旭凤的确有个一般人想不到的爱好就是,她喜欢带鳞片的冷血动物。蛇啊蜥蜴啊什么的,在她看来绿豆大的细细瞳孔比水汪汪眨巴的狗狗眼还可爱。六街中学作为老牌市重点能进去的差不多都是官富二代,有人家连马厩都有,所以旭凤家的二层洋楼里放着几台爬着蝾螈玉米蛇的景观保温箱也不足为奇了。

 

和旭凤家隔着几条街住着旭凤他爹的前情敌现手下,这家的儿子也在六街中学——儿子锦觅,帅逼,六街中学的校草。身为全校大部分女生和小部分男生的梦中情人,能跳会唱爱打篮球,不爱学习经常考不及格,幸而为人热情又仗义。

两家人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爱恨纠葛之类此处不再赘述,反正小一辈的俩人关系不错,毕竟花花草草的相得益彰,锦觅也不怕旭凤养的那些东西,虽然比起滑溜溜冷冰冰的他还是更喜欢软乎乎毛绒绒。

 

在锦觅眼里旭凤也是软乎乎毛绒绒的。

这应该是他一个人的错觉。旭凤有MMA认证,巨乳还不童颜,她也没有欧式大双眼皮,一对细长的丹凤眼精光四射,绝技是单手锁喉和看谁谁腿软。

有可能光线进入锦觅眼睛的时候在他大脑发出的某种特殊引力波的作用下产生了扭曲,让他在分不清红绿灯的同时觉得这个小姐姐身娇体软,需要他经常护送才行。不过一般到门口他就赶紧闪人,避免被旭凤的妈看到他的那张脸产生不必要的震怒。

 

旭凤本人倒是无所谓,反正一路上有个人讲讲笑话也没什么不好的,而且锦觅还不讨厌自己的小宠物们。不像远房表弟穗禾,虽然极度黏她,天天问候早安晚上好在干嘛是不是又去洗澡了,但其实一直没敢进过她那放着保温箱的房间。他每天看为什么冷血爬行动物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科教片10分钟,对照片默念一百遍蛇蛇最可爱和表姐一样可爱以克服恐惧。

可能年龄小,穗禾同学还不懂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的真理。

 

不管怎么说,十几岁的人生还是充满了快落的。这天学生会活动,旭凤要留校,她把锦觅先打发回去,自己进了学生会专属办公室。

六街中学学生会被称之为魔界,除了你懂的一些缘由,还因为学生会主席鎏英据说曾经把三五个,后来经过口口传颂又变成了三五十个小混混,打进了医院。

然而肌肉热血猛男鎏英在一次公平公正的斗殴中,没打过旭凤。

可他竟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和旭凤当场拜了把子,之后没事就老想和她切磋,搞得旭凤不胜其烦,让他去敬老院打扫卫生换取切磋机会。

鎏英看着糙但却有个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女朋友和他正相反,虽然人高身壮长得不十分好看,但行动处如弱柳扶风,娴静时娇花照水大鸟依人。最近这姑娘又病了住进医院,鎏英时不时得去看顾她。

一些“魔界”任务就拜托给了好兄弟副主席旭凤来处理。

这又是开会又是画海报的,等旭凤带着一帮人全部搞定天都快黑了,窗外开始响起了淅淅沥沥声音,下雨了。

 

旭凤撑伞走在人行道,霓虹光影和店铺中隐隐约约的音乐、马路上的汽车声融化到一起,铺在湿漉漉的地砖上。

夜幕正慢慢降下来。经过熟悉的巷口,那里有只天天能见到的垃圾桶,今天为何觉得如此不同凡响。旭凤转头,垃圾桶的旁边原来多了一个纸盒子。

普通的牛皮纸箱,已经有些被雨水打湿了,上面用黑油笔写着几个大字“请带走我”,旁边还画了个歪歪扭扭的小爪印。

不知道是哪个不负责任的主人用这种烂手段抛弃宠物。虽然旭凤对猫猫狗狗的不那么感兴趣,但她毕竟还是个善良的姑娘,鬼使神差的她想着,指不定是谁扔了一条蛇呢。

谁会这样扔蛇啊!

其实一直有颗小脑袋在往外探,不过路灯还没完全亮起来,方才她也没看清。旭凤举着伞蹲下去,这回看清了,这颗脑袋并不属于某只瑟瑟发抖的毛绒绒,她两眼一亮。果然,真的,是一条……大概蜥蜴吧。

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连蜥蜴都扔。

“四脚蛇”看着旭凤,旭凤看着“四脚蛇”。

定睛再细瞧,不,这不是蜥蜴,是一个,不知道什么生物。

如果非要形容的话,大概它是一条,白色的,mini的,Q版的,胖龙。

 

下雨了天气冷,这只生物浑身冰凉,旭凤用围巾把它包起来抱在怀里。神奇生物没有半点挣扎的意向,非常舒适地靠在旭凤34D柔软的胸脯,甚至还很享受似的眯起了眼。

旭凤回家把它擦干净放到自己的床上,胖龙在她香喷喷的床单上十分满意地闻了闻蹭了蹭,睁开它一双大大的卡通眼睛,水汪汪可爱极了,和细长瞳孔的豆豆眼一点都不一样。

“噫,好恶心啊。”

旭凤想。

 

正当旭凤对胖龙的形象不完全符合自己的审美而深表遗憾时,神奇生物猝不及防的开口说话了。

如果电视上的特效价值5毛,旭凤眼前的特效绝对有三百块。什么一阵银光闪过,什么瑞气缭绕紫气东来,彩旗招展锣鼓喧天,在少女的闺房里上演一场大片。旭凤震惊了。

神奇生物在特效加成里浮在半空,用字正腔圆的男声说:

“和我签订契约吧,成为……”

然而少女完全按捺不住激动。

“我一直都想养一只龙,和四毛哥那么大的最好,那时我还担心屋子太小放不下呢!”

“不,你家已经很大了谢谢。”神奇生物伸出爪爪赶走特效烟雾,想起自己来的时候看到的旭凤家能跳广场舞的客厅。

 

“那我是不是要成为魔法战神了!?”

“等下我还没说完……”

“太好了!我从小就梦想能干这个,这样就可以合法揍人了!”

“你到底是有多想揍人……”胖龙用小短爪扶额。

“不是魔法战神,是魔法少女。”

“有什么区别吗?”

“有。”

“你不能穿连体紧身衣戴塑胶头套,你得穿小裙子挥舞大棒棒。”

 

“还有,我叫润玉。”

“你们不应该叫很可爱的名字吗,露娜呀、小可啊、 QB啊什么的?为什么你会有这么正经的名字。”

 “QB哪里可爱了,为什么你的话这么多。”

 

名叫润玉的神奇生物把小短爪从额头拿下来,它在自己的下巴上摸了摸抠出一小片鳞,捏着这迷你的小鳞递给旭凤,旭凤伸手接过的时候,月牙形的鳞片就变大了,光华流溢,好像一片璞玉。

“这是啥?”少女问。

“变身用的。”润玉答。

 

旭凤嘿嘿一乐,举起鳞片喊道。

“泰罗!”

“你是奥特曼吗?”

“月棱镜威力!”

“你看这是月棱镜吗?”

“巴啦啦!”

“够了!”

 

“那我喊什么?”

“这有段话你念一下看看。”

旭凤接过迷你龙递给她的字条,开始照念变身读条专用独白。“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旭凤放下字条。“?”

“不好意思拿错了……”迷你龙小脸一红,如果龙也能看出来脸红的话……它立刻不知道从哪里重新变出一张纸,毕竟它身上是光溜溜的。

旭凤低头一看,纸上只有四个大字。

“我爱我哥!”

 

(二)

旭凤一直腹诽变身咒语太无趣,毕竟她还是个想要念出什么“汝之身托吾麾下;吾之命运附汝剑上。”之类的热血中二少女。而且她还是独生子女,根本没哥。

润玉倒是挺高兴少女签了契约,虽然旭凤拿着那几页纸认真查了好几天法律条款才郑重署上自己的大名。看来现在的无知少女也不好哄骗了,尤其是这种学霸儿童。

 

成为了魔法少女之后,一大重要任务就是随时带着她的神奇生物,这约定俗成符合公序良俗的规定也被写在了那叠契约里。于是润玉伪装成挂饰——材料高级到没人知道是啥做的毛绒玩具,趴在旭凤的挎包上。

新挂饰引发了同学们的围观,“日啊这只龙龙好可爱啊!”“麻痹的像真的一样,来爸爸抱抱。”“卧槽太萌了让老子摸摸。”

如今的女高中生真是吓人。

 

旭凤在楚楚可怜目光的注视下把这只龙从温香软玉的蹂躏中解救了下来。

“只能看不能摸啊,限量版的摸坏了就没了。”

 

“哟,又是限量版啊,大小姐您还有什么是不限量的?”

这把娇滴滴脆生生的嗓音,旭凤抬头一看,说话的正是彦佑。

这位彦佑小主,欧式大双眼皮据说是整的,平胸网红脸,兼职淘宝模特,知名绿茶。和所有男生都是好朋友,和所有女生都是天生的敌人。每天朋友圈雷打不动10条自拍,自拍下粉丝密布,然而如果把这些角度雷同表情相似的照片和思聪的女朋友们混到一起,如许粉丝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虽然彦佑经常莫名diss她,但旭凤平时根本懒得搭理这人,时间宝贵,加上老天给饭吃,她完全没有那种削尖脑袋去做什么事的愤世嫉俗。

“对你的嫌弃就不限量啊。”她温柔一笑。

旭凤知道这姑娘在一次和穗禾学校的联谊活动中对自己的表弟一见钟情,其实想想表弟也挺潮挺帅和她挺配,自己应该撮合他俩才对。

 

这天下午放了学,窗外已经是片火红夕阳。旭凤正在案头温书,忽然哔哔哔哔哔一阵响,吓了她一跳,手边那片鳞开始发出烟雾般迷蒙的光来。

在学校呆了一天看起来比旭凤还累的润玉从床单里露出脑袋。

“今天要去打倒咱的第一个敌人了。”

 

“我爱我哥!”

落阳还有最后一点余晖,空无一人巷口美少女的影子被拉得好长,三百块钱的特效如约而至,但当旭凤喊出这变身咒语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羞耻。按照魔法少女的设定,当她变身读条的时候敌人是会一动不动等着的。

然后……这小裙子未免也太短了点吧。

旭凤往自己身上一看,大红的超短蓬蓬裙,雪白长腿蹬着双金色小马靴,丰满的胸部倒是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可超贴身的布料却在胸口中间开了一个小翅膀形状的洞……黑长直被梳成了双马尾,发绳垂下两条金红流苏随着发梢摇晃,后腰上有一个偌大的翎羽状蝴蝶结,手里的鳞片变成了根金光闪闪的棒棒,顶端看起来就像凤凰的毛。

旭凤摆出个一棒锤死你全家的pose。

“魔法少女凤凰,参上!”

 

这句话是旭凤自己加的,称呼也是自己取的。毕竟这是一位热血中二少女,我爱我哥之类的台词实在是不能满足她。

“有没有搞错,这裙子一动岂不是能看见内裤了?我下次要带个打底。”

“安全裤是人类进步的阻碍,你不知道吗。”白色小龙面露微笑,合适的角度,春光尽收眼底。

 

“果然龙性淫荡。”旭凤撇撇嘴,她挥动棒棒,把它从地上赶飞起来,“那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啊?”

敌人。面前的敌人张牙舞爪,就要朝旭凤攻来,它仿佛一排巨大的、电缆般粗长又柔软的……螺蛳粉。

“平胸小受嘤嘤婴梨花带雨怪。”润玉冷静地吐出一个名字。

“凡是被这个怪物附身的同人作者,写出的所有受方即便是战狼纯爷们铁血真汉子都比面条还软比 emmm……”他盯着旭凤看了一眼,“妹子的胸还柔。”

“我自己,就,深受其害。”润玉无不哀痛地说。

“你说的什么我完全不明白。”旭凤答。

“没事,你狂揍他就可以了。”

旭凤露出欣喜的笑容。

 

【此处太过血腥暴力并伴随有部分软se情内容,因不符合相关zheng策,已做屏蔽处理。】

平胸小受嘤嘤嘤梨花带雨怪hp-10000000,扑街。

 

旭凤首战告捷,之后所向披靡。

魔法少女除了十字固三角锁腕缄、一棒敲碎你脑壳的物理攻击外,还有特效的加持,什么从一个路灯跳到另一个路灯,把玻璃幕墙当冲浪滑、站在电视塔顶风呼啦啦吹边看风景等炫酷技能都是小case。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

于是侮辱角色还要强占tag怪、不懂sm是什么非要sm怪、拉个攻不过是根瓜怪等等等等纷纷败下阵来,旭凤的小胖手祭出沙包大的拳头,一挥一阵三昧真火,把妖魔鬼怪烧的屁滚尿流。

 

无敌是多么寂寞。

 

(三)

旭凤已经当了仨月的魔法少女,从未有过败绩。习惯成自然,如今神奇生物润玉就算在她学校的桌肚里打打瞌睡,也不会有人关注了。

 

这一日月朗星稀,旭凤喂好了她的冷血小伙伴,换好了睡衣躺在自己闺房的大床上和锦觅发消息聊天。

锦觅这小子又逃课,被他的班主任抓了个正着。班主任是个眼镜帅哥,大家都叫他牡丹。牡丹平时爱穿一本正经西装三件套,看起来完全的贤夫良父配置,其实抓纪律特狠,锦觅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都怕他。

旭凤看着锦觅发来的吐槽,忍不住眉开眼笑,窝在她旁边的小龙从睡衣衣摆下探出脑袋,一脸不爽。

“别乐了,有敌人。”

哔哔哔哔哔。

那片鳞在睡衣口袋里叫起来,契约要求旭凤24小时变身神器不能离身。

“这半夜三更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旭凤穿着她的粉红色毛绒拖鞋,从窗口窜上房檐,月光下喊出我爱我哥,引起几声猫叫。

魔法少女跳过了别墅区的重重屋顶,一阵风似的追上了那敌人。

小白龙飞在她身侧,“这个怪物不好对付,不要掉以轻心。”

 

没别的就是写的太烂怪。

凤凰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敌人,它根本就没有形体,像一张透明的网,摸不着抓不住,却能把所到之处变成一片荒芜、艳色尽失。

它掀起阵狂风,连墙砖都掀了下来,刮在身上就是一道伤痕,动作极快,避无可避。旭凤的火焰根本起不了作用。

没别的就是写的太烂怪。实在太强大了。

 

眼见着旭凤在和它的周旋中逐渐体力不支,对方的攻击力却完全没有下降,刹那间旭凤终于躲闪不及,胳膊上立刻多出道血印子。

旁边盘旋的小龙倒是比她自己还心疼着急。

“快!快亲我!”

 

“都这种时候了,你搞什么啊!?”

“让你亲就快亲,甭废话!”

 

旭凤被这突如其来的霸道总裁气质震慑,她近乎下意识地撅起了嘴巴。就在他们嘴唇接触的一刻,奇迹发生了……如果龙也有嘴唇的话。

小龙变成了一条银光闪闪的巨龙。

这条叫润玉的龙,带着他价值500块的特效,在闪电裂天龙吟坼地中,连根拔起好几棵步道树,震碎了一个小区的玻璃,炸开了一条地下水管。

白光中没别的就是写的太烂怪灰飞烟灭了。

 

他让魔法少女凤凰坐在自己身上,旭凤抓住了他的角。

少女仿佛能听见龙的沉稳心跳,这温柔的巨大的冷血动物竟和保温箱里的小伙伴一样有些羞涩,清风拂面,在他光彩熠熠的鳞片间传来干冽的龙涎香气。他们游动在月色和云絮中间,眼下整座城市就像水底里闪光的琉璃珠。

少女乘龙夜游,浪漫的如诗如画。

“太好了,这下大家都能把文写得好了。”

“明天这儿被炸了这事肯定得上社会新闻。”旭凤说。

 

据润玉讲,因为魔法少女之前击败了各种敌人收回了灵力,又通过嗯……亲亲把积累的灵力传输给了自己,所以他的灵力得以慢慢恢复,也就是说,他本来不是个Q版胖龙。

“可如果他的本体是条大龙,虽然不及四毛哥可爱吧但也勉强凑活看,就屋里不够地方养依旧是个现实问题……”

旭凤不太记得自己是怎么回了家又是怎么重新躺在闺房香喷喷的大床上的,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问题,慢慢睁开了眼睛。

天已经亮了,晨光从纱帘后溜出来,通常这时她一伸手就能摸到旁边睡着的神奇生物,软软凉凉的,有时候那条小龙直接窝进自己怀里,不知道是它主动钻的还是自己主动搂的。

而今天,她摸到的却是一阵暖。

 

旭凤的旁边正躺着一个年轻的男人,眉目如画脸如建模,一头深褐色的长发散落在他雪白的广袖长衣上。

少女正要尖叫,转念一想,见到陌生男人就尖叫这种老套剧情实在不符合自己的人设。我会变身我怕谁。于是她低下头,近距离观察古装帅逼纤长的睫毛,他身上真好闻,水殿风来暗香满,那衣服是丝绸的吧,一段白衣一段故人檐上雪。学霸少女的脑瓜被形容词填满。直到对方睁开眼睛。

哇,琥珀一样波光潋滟,啧啧。

于是反而是睡美男被旭凤凑过来的大脸吓了一跳。

 

“你谁啊?”

“润玉啊。”

“哦,你还能变成人啊。”

“是啊。”

“你头上的一对儿小鹿角不错。”

“那是龙角,灵力还不够,变不下去。”

“我给你找个毛线帽子遮一遮。”

“谢谢。”

 

两个人背着家长悄悄从后门溜出去,这就是房子大的好处,你在屋子的一头闹翻天,另一头你妈可能都不知道你在家。

润玉头戴旭凤给他的毛线帽,长长的头发披在脑后,身上的汉服被他拈了个决变成了一身老年人遛弯专用白色运动衣。外加一双双星球鞋基本款。

然而就算穿成这样,这条龙也还是丽质天成玉树临风。

 

他们刚迈出门,没走两步,迎面就撞见一个人。

“哎,凤凰!你怎么知道我要来!”

这人骑着台机车,摘下头盔,露出年轻俊煞的脸庞,他显然是想把另一个头盔直接扔给旭凤。

“我跟你讲有个大八卦,牡丹那个禁欲狂要结婚啦!对象是我大姐老胡!哎嘛,我大姐胖乎乎的特可爱,是她倒追的牡丹呢。”

“知道啦知道啦,锦觅你还是这么多话。”旭凤不知为什么自己忽然特别尴尬,她不自觉的往旁边闪,似乎想凭一己之力挡住身后的大男人。

 

润玉反而一步迈出,皮笑肉不笑对着机车少年说,“这是小旭的同学锦觅吧,你好。”

锦觅愣了一愣,他张了张嘴,放下了手里原本要递出去的头盔。

“你……好……”锦觅转头看着旭凤,“这位是……”

 

润玉微扬下巴,立刻接话。

旭凤慌不择路,马上回答。

 

“我是她哥。”

“他是我哥。”

声音同时落地,半秒不差。

 

我爱我哥。

苍天啊,这是什么套路啊。

 

旭凤只觉得自己有点晕眩,在场的三个人,除了润玉之外,大概都有些晕眩吧。

以至于没谁能发现,角落里还有第四个人。

彦佑正躲在一棵植物后面捂住自己的嘴巴。本来她是想到旭凤家附近转悠围追堵截经常来的穗禾,然后假装不经意撩上心仪已久的汉子,没想到却目睹一个老爷们大清早和旭凤偷偷摸摸出双入对从家里的后门走出来。

她早就拿出手机拍好照片留下了证据,这种基本上等于目睹开房现场的劲爆八卦,一定要在一天内传遍六街中学啊哈哈哈,旭凤你终于被我抓住了把柄。不能让你再祸害我的小美人小哥哥锦觅了哼。

 

就在这不知道是修罗场还是什么场的境遇中,忽然街头起了一阵莫名阴风。

方才还温暖灿烂的阳光像是被全数收走似的,一刹那天昏地暗飞沙走石。

哔哔哔哔哔哔。

旭凤口袋里的鳞片震动得厉害,简直快自己蹦了出来……天空中仿佛降下了巨大的灰黑纱幕,周遭全被吞噬,几乎要看不清眼前的人。

 

“这是怎么回事!?”

身为色盲还身残志坚坚持要当老司机的叛逆机车少年锦觅仍然一脸懵逼。捏着变身神器的旭凤脑子里却想这么大阵仗靠一个亲亲来传输灵力能够吗,哎呀莫非要发生传说中的“补魔”,不,放在这里,大概要叫灵修了……她如同被施了定身咒,浑身僵直脸上发烧只有眼珠转动瞥向“她哥”。

润玉倒是满脸淡定,他抬头看了看天。

苍穹里正在形成一个巨大的涡旋,如同马上要卷走所有一切。

“大概这是目前遇见的最厉害的敌人了。”

 

“抄袭怪。”

 

 

不用且听,没有下回分解。

 







 

 

——————————————————————————————————————


旭凤醒来的时候一头汗,原来是躺在璇玑宫的长榻上睡着了。睁眼看见润玉一边看着书,一边正给自己打扇子。

他笑得一脸温柔,“醒了?”

“兄长,我做了一个好长好奇怪的梦啊,这大中午梦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梦见你,变成了,呃,一只龙。”

“我本来就是龙啊。”

“还梦见我要跟你灵修。”

“你不是经常白日宣淫吗?”

“不是……哎,我一句两句说不清。那么长一个梦,竟然还没做完。”

“说不定晚上回去就能接着做呢。”润玉放下书,他施施然踱步到窗前,把窗户推得更开,一阵清冽粉香传来,沁人心脾。

“旭凤你看,你送我的桃花开了。”

 

 

 

注:MMA:综合格斗

桃花来自合集系列中的《翎》一文






评论(35)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