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就,我磕cp磕的是他俩,是他俩之间的相处模式和化学反应,甚至是他俩的斗争和伤害,所以我通常喜欢冲突性比较强的cp,那种岁月静好一生一世相扶持的一般不是我的菜。

其实我要说的是,鉴于此我真的不分攻受,在我这里可以有力拔山兮气盖世受,也可以有哭唧唧攻,攻受不代表任何形体、内心、智识以及灵魂上的强弱差别,cp双方在我这里是平等的,他们都是有缺点的人,他们的精神层面没有高下之分,也不会臣服于谁。攻受仅仅,仅仅代表着体位。

如果我的一篇文里他俩没有搞,那无论认为谁搞谁都是可以的。

如果我的一篇文里他俩搞了,去除搞了的部分当成逆的来看我也不会生气。

因为我真的对此无所谓。


所有cp均适用,说明一下。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