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我爱美强惨

我爱的角色  又美 又强 又惨 


我爱看美人战损,大英雄伤痕累累面色苍白,疼得嘴唇轻颤,却忍着一声不吭。

我爱看美人呕血,世外高手玉骨仙风可惜寡不敌众,手抚心口皱眉头,唇边滴落的殷红若朱砂。

我看沃野千里变火海,一腔热血涂了寒铁;看他万军阵前如天神,看他金戈铁马踏碎了琉璃阶,看他一身锦绣都成了灰。

我爱故地残址前的一声悲怆嘶吼,我也爱尸骨堆就王座上的隐忍哀声,一颗眼泪散于风。

恰到好处的邪或许一点肆无忌惮的疯。我爱他一剑穿心,也爱握剑那只发抖的手。

我爱狠戾之人身上的刹那脆弱,我爱钢铁胸膛中的致命柔软。我爱雪白袍角的一星秽乱尘泥,我爱湿透的乌衣,辨不出上面到底粘了多少血。

我爱假扮的笑脸和浓黑的旧事,我爱掌心的丁点温暖和眼底的深深寒意。我爱豁出了命也要保住的谎言。

我爱没能抓住的手指,来不及说出的话,记不起来的声音。

我爱口不对心,伤人八百自损一千,句句都是剜肉的刀。我爱言不由衷,红了眼眶的嘴硬,可故人却不懂其中意。

我爱眸子里破碎的世界,就像一片片锐利硝子。我爱瞳孔中死亡的玫瑰,仿佛枯萎的一颗星星。


我爱搅烂了内脏般的微笑,最后一声轻轻地太息。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