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第三题……我就知道(知道什么。
另外大王那是吃的泄火药么……

桃之腰腰 一尺七:

呃呵呵半夜更新~这算是流星幻夜的番e外gao,锤锤来带美貌弟弟回家了,可是弟弟又觉得大王很不错,但哥哥又总是心里一个问题,和谁都不想分开,于是基神就说,不如大家一起吧!注:小盆友们退散!另外图是以前画的所以没锤锤,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他的!本文锤锤可威猛了!正文奉上!

A Banquet of Mirkwood

Thranduil仍旧是那副好整以暇的模样,这密林里本就是他覆雨翻云一手遮天的地方。他又怕什么。

而Loki的鸦黑的眉毛挑在精致的骨上,促狭的笑。他的左边是黑暗森林心机深重的精灵王,右边坐着一脸沉郁的哥哥,金发的雷神总是奔波着来带他不听话的养弟回家,而这次弟弟惹下的人看起来很不好应付。金子也二话不说就收下,却始终不肯放他们走。

三人心里各自计较,却鬼使神差的同意了Loki的提议。

“人多才热闹。”Thor和Thranduil都知道,这么说的Loki不晓得在打什么鬼主意,却都抗拒不了绿眸闪动,诱惑之所以成立,是因为心中始终有原欲。

没试过又如何,凡事都有第一次。

密林王的手没有停,温度一再升而又升,有细密的水汽浸上他总是冰冷的额角。眉睫上都蕴出一层薄汗,蓝色的眼睛里难得没了往日的悠闲。

“还要我等到什么时候?”脱去铁红的披风,银袍的扣子也解开到胸下一颗。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也不算不耐烦,只是习惯性的带着高贵骄矜。

Loki一向狡黠,心里住着千万怪兽奔腾,脸上仍有闲适的笑。谁先谁后都不重要,此刻面对面,他倒想看看谁更沉不住气。绿色缎子包裹的身体也被汗意的侵袭,说没有渴望那是骗人骗已。而他恰恰以骗称名。

Thor脸上藏不住的跃跃欲试,热力与美色三面环击,左右环顾,他的冷艳俊美,他的灵动清秀。汉兵已略地,还有什么力气招架。但终究有着神域王储的矜持,他和他都在忍,他又怎地好意思先行一步。

“我先。”Thranduil打破僵局。
金科玉律或是信口随心,反正这里他横行无忌。他如若真的肆虐残暴,谁又能忤逆唯一的权利。

而雷神早已忍不住,凭什么,哥哥从小都不会藏匿自己的欲望,要什么,便径直取来,痛快的享用。

Loki也急了,想推开他,哪有他力拔山河的壮,被他一手扣住两腕,不给他半点抽身的机会,只能辗转的扭动,被动的由着他如狼似虎的吞噬。

才挣开了Thor的手,Loki的领口也掩不住乍泻春光,绿缎子衬衣都已经全敞开了,精瘦结实的胸口一改往日的雪白,热,薄汗在那里染上一层色意的水光。

眼里的欲望透过九界封印,不管不顾的要他不由自主的开口。转头看着自始至终淡定又坚定的精灵王。

“我还没吃饱,”他薄唇上挂着的笑倒真像是欲求不满,“你打算用什么来填饱肚子?”明明只是普通的话,此时此刻他讲出来,却带着邪恶的暗示和故意的调戏。

“一起来,不就是图个热闹。”绿眸里闪动着什么不正经的光,Thranduil看的心中一荡。恍惚记起这人最爱搅局,人来疯似的阴谋家。由他拉过自己的手,加入这狼藉战局。

美好的像是梵拉赠与的恩慈。密林之王第一次自私的忘记将这绝色滋味与儿子或臣民分享。齿颊上都沾了香,贪婪的尝了又尝,舌尖舔上丰盈幼嫩,舍不得就这样吞咽入腹。而五脏六腑都在燃烧,酣畅中夹杂刺激,继而又全然释放的痛快。

他不急,精灵岁月悠长,等待蕴酿出细致绵密的感观体验,激起千层风浪。

而他还未与绿眼神品出几分妙处,那厢雷神又卷土重来,九界第一的好体力当然有着相符的好胃口。

眼看着某些东西被消耗,Thranduil去唤门外的侍官:“不够了,再去给我准备一些。酒要新酿的。去年冬天从洛丝萝林带回来的药也顺便带过来些。”

转脸看Thor暂时偃旗息鼓,哄着咬唇怒视他的Loki,憨厚的一笑,“别看,看也没了,等会儿我让着你还不行?”

Loki也不理他,一向分心二用,听到Thranduil吩咐侍官拿药,心想还是这位会体贴别人,就偷偷的拿出刚才藏起来的东西,说:“你要帮我下嘛?”

眼看着Loki拿出的这玩意儿从没见过,出于安全考虑,Thranduil还是决定再等等,看到他嘴边都是斑驳的痕迹,忍不住伸手用帮他揩去。而Loki投桃报李,帮密林王抹了抹额上的细汗。

Thor在一旁看到,心里很是不悦。但他想起刚才自己怎么说也算沾上了便宜,所以也不多话。

密林王心下知道,在这件事上,神也罢,精灵也罢,人类更别提,贪着好,身体已经被那饱足的愉悦炸开一次又一次,心里却还想再要更多。

乐意挂在眼解眉梢,世上无需双全法,要就要这样相聚成欢,离别也罢,永不复见又如何,至少今夕今时,我们的身体记得可口如斯。

等侍从奉上,三个人又再战江湖,无不酣暢淋漓,甘美如饴,直到各自累成一滩,房间里热的都沸腾起来。如果真有三界威仪老者,会被他们这番胡天胡帝气出毛病。

Thor在之后又多饮了几杯的睡了过去,Thranduil扶着腰冷笑:“呵,就这点本事。”

看他还要继续说些风凉话,Loki一边瞪着眼:“好了没,好了快叫人收拾啦,你走不动了啊?走不动我抱你…”

 话没说完嘴里又被填满,Thranduil奸计得逞,难得真心的微笑:“我看你还有力气,不然咱们换地方再组一局?”

Loki脸上没个笑意,心里倒是很得意,自从到了mirkwood和他认识之后,倒从来身心都叫他填满。精神一放松,也眯着眼打了个哈欠,倒在那边的椅子上睡了。

密林王笑他:“又不是真有多大胃口,怎么还非要跟别人逞强斗狠。”

精灵侍官听从Thranduil的命令进房收拾,被房间里的气味弄得皱眉头,私下里偷偷议论:“这玩意儿,真有那么好?”

“是那个绿眼睛的魔神从中土人界那里学来的。看吾王这么喜欢,咱们哪次也试试?”

小王子Legolas护戒中途回家报平安,正好看见侍官手捧的事物。之前他和Aragorn、Gimli在路上都试过,那滋味简直没的说。

多日离家的他此时一阵委屈涌上心头,撒娇的边跑边喊:

“Ada!你们居然吃麻辣火锅不带我!!”

———————纯洁的分割线——————
想歪的人都去面壁!

其实这是我cp@琉璃柩 出的题目,要求我写瑟大王吃火锅,cp不限,要有肉(嗯,麻辣火锅涮肉,一等一的香)。以及小伙伴@kikibou 也欢乐的参予了相关段落的鸡血讨论!我在想明早起来你们看到会不会来打我呢…其实我在群里写第一段开始就是在描述大家一起吃火锅呢!(那些黄暴的都是你们想的,我可一点都没写哟!)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