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一个吐槽

去年看了魔道动画,真是一部特别优秀的作品,今年等不来第二季,加上战战算我一墙头,就把真人剧看了。

然后。

陈情令这个剧也是很神。


你说它穷吧,大ip又是鹅爹投的,各大家族的实景搭得阵仗也挺大的,各种纹饰器物也还算精美,虽然质地不咋样但衣服也换了好几套,烟雾颗粒特效也能看。

你说它不穷吧……所有的动作戏那叫一个寒碜。咱这修仙之人,说好的御剑呢,没有飞来飞去也就算了,所有人全程物理互殴,还打的那么一言难尽,好像完全么有武指。其实我特喜欢鬼鬼神神那套,看羡羡画个符什么的都觉得带感,要是结个手印啊掐个指决啊,多么酷炫,可惜剧组好像把这套功能遗忘了,莫非反封*迷*不让多画也不让布阵,于是大家只能随意打一打这样。

不夜天那仗应该是全剧动作戏顶峰之一了吧,咱给群众演员化化妆好么,您不说谁知道这不是农民工讨薪闹事呢?实在不行大家站两排互相biubiubiu的发波也行啊,再不济,出行字幕也成……看到淘宝三十元权游异鬼cos套装真是尬的想飞升。


你说它审美不在线吧,外景都挺美的。

你说它审美在线吧,web那个发型我就不吐槽了,你随便给他头上扎个揪揪脑门上绑个布条都比现在好看十几倍吧。然后我是线下活动上才知道大哥是那么帅一人,年轻轻大高个好身材长得和男模似的,你给他搞成这样,我真是……更别说其他好看的小哥哥了,古装发型可以有修饰脸型头型的作用,咱这边是适得其反。


你说它没认真拍吧,几段感情戏拿捏得当,小朋友的故事还有点感人,个别场次的灯光竟然打出了古偶片里罕见的质感。

你说它认真拍了吧,刚看几集的时候竟然有怼在人脸上的特写镜头是虚的,虚的……还有镜头直接歪了人都没框全的。有曝光过度颜色呲了的,有打光不足的,常见人脸上妆花了的浮粉的,一集里面好几个肤色的。

至于故事的严密逻辑啥的,那是什么可以吃吗。】


所以,它其实还是没认真拍。

那为啥我还看呢,其实一开始这剧给我的感观是个cosplay剧,后来是战战的演技征服了我,web也逐渐不让人出戏了,虽然有时候依然一言难尽。

但俩人还是cp感十足的,分分钟想让人按头喊go and get a room。

所以说,只要cp搞得好,咋拍都有人看,这种风气不能助长啊,我先承认个错误。


然后就是,bjyx不能碰啊,一碰人就傻了,上头。经过我反复的观察思考询问直男的看法等等,我嚼得,他俩,应该真的有点啥。

至于到啥程度,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反正这剧里小哥哥太多了,真人还都比扮相好看,见到他们中某几个的时候,我头顶的gaydar那是疯狂乱哔哔,这个剧组,真的非常不直。

所以,你懂的。

另外有一个说法,用来解释他俩这种莫名互殴和疯狂笑场的表现,在特定的环境氛围里产生的某种情欲,如果不能通过一般性的渠道来发泄,就只好……对吧,如果不打你就要吻上你了,强烈的情感太尴尬只好狂笑不止。

他俩要是不这样就真的只能get a room了。(也说不定人家已经get了咱不知道呢(闭嘴吧。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