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沈莉安与裴妙纶

性转百合梗,一个段子(污。

 

沈莉安,学霸。业务能力超强,在外冲锋陷阵以一当十,竞争对手闻风丧胆,拿单毫不手软销量节节攀升,深得公司老板赏识。作为高冷的冰山大美人,唯一的缺点是平胸。

不过平胸适合走欧美范儿,沈莉安摘下墨镜,坐在星爸爸翘着长腿喝咖啡,不止一个偷瞄她的人会忘记看路从而撞了玻璃门。

所有男人都会爱上她。其中有三分之一的人看到她会自惭形秽她这么好我配不上她不敢去追,又三分之一的人会觉得她这么好一定有很多男朋友放弃去追,再三分之一的想追她的人一定很多回头再说。

于是,并没有人追求沈莉安。

沈莉安一直没有男朋友。

 

裴妙纶,童颜巨乳。混迹国企,八面玲珑。天生娃娃脸,擅长狗狗眼装可爱,实为纯正的肉食系女纸。人生在世有两大喜好,美食+男人。

她一笑世界都会融化,于是也分不出这笑到底是真是假,两眼一黑脑子一晕就倒在那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裴妙纶泡过的汉子用两只手脚根本数不过来,追她的人排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当然,带她去吃七拐八拐胡同里的美味私房菜比送包包更能讨得欢心。但对她来说,男人和食物一样,总得尝试新口味才好。

裴妙纶没答应当谁的女朋友。

 

沈莉安和裴妙纶是合租一间大house的同居室友。

沈莉安看美剧裴妙纶看韩剧,沈莉安穿灰色两件套宽松长袖纯棉睡衣,裴妙纶穿紫色蕾丝边真丝睡裙。

沈莉安说裴妙纶看的东西弱智,裴妙纶嘲笑沈莉安穿的像老头子。

早上的时候裴妙纶会多倒一杯牛奶,沈莉安会开车载她一程。

晚上的时候裴妙纶拿出一桌子瓶瓶罐罐准备录制美妆视频;沈莉安刚应酬回来,在另一个房间摘掉隐形戴上黑色框架眼镜,用夜市买的澡堂专用大发夹夹起头发,开始看报表。

沈莉安在的时候裴妙纶连灯泡都不会换,她会搬来凳子说,哎呀你好厉害人家好崇拜,沈莉安不在的时候裴妙纶会用拖鞋打死斗大的蟑螂,面不改色心不跳。

岁月静好。

 

有天裴妙纶约会归来,哼着歌关上门。看到沈莉安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高跟鞋没脱妆也没卸,裴妙纶悄么吭声地走过去,轻手轻脚把她鞋脱了。然后蹲在沙发边上,盯着沈莉安看了半天。

真好看。

差点忘了给她盖被子。

 

沈莉安出差归来,给裴妙纶带了一箱特产鸭脖子,裴妙纶吃的满嘴流油,谢了老铁。

什么老铁,你以为我不知道那天晚上你偷偷亲我,蹭我一脸口红印。

 

当天热水器就出了毛病,裴妙纶被烫的光溜溜从浴室里冲出来,吓的沈莉安一激灵,赶紧抱住平坦的胸口……

 

也不知道这俩人是怎么搞到一块的。

可能是因为,裴妙纶她

天生有一条好舌头吧。

 

 


评论(20)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