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旭润】ABO黑吃黑脑洞

警告:暗黑变态向 接受不了的别看,千万别看

这个脑洞完全源于这首酷炫的音乐https://www.xiami.com/song/xNgSVLa225c



旭凤,alpha,富二代。看起来肆意洒脱不差钱,有时略显傲慢但是人很有教养。承担着继承家业的重任可他心底里对接手父亲的生意并没有兴趣。爱好摄影,喜欢玩各种枪械,成为战地记者可谓是无法实现的梦想。

旭凤的父亲脾气暴躁,打老婆打孩子,旭凤后来独自在外留学,家庭关系淡漠,内心有着一块孤独的空洞。虽然表面光鲜人人艳羡,可惜人人都只关心他飞的高不高没人在乎他到底累不累。他免不了喜欢刺激,背地里会露出暴戾的阴暗面。


润玉,omega,律师。看起来温和谦逊,儒雅高洁,有严重的洁癖。说话办事滴水不露,打官司几乎百战百胜。面具下的本性却极度冷漠,心硬如石。心思缜密地策划着一场报复行动,不露痕迹地杀人肢│解。却从杀人中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微小快乐,擅长使用手术刀(以至于警方一直怀疑是专业外科大夫所为),喜欢把受害者的某个部位做成精美的工艺品。

润玉父亲身份不明,母亲未婚先孕,当年在小城市里独自带着他生活受尽了屈辱,也曾说过后悔生下他这样的话。好在他智商极高,靠自己的力量改变了命运,分化后他对自己的omega身份极其排斥,一直假装beta。


**

有人失踪上了社会新闻。

暗房里放着死亡金属音乐,旭凤从红光下的显影液里拈出张湿漉漉的照片,这一张乍看没什么,仔细看就能发现古怪,原来是拍摄风景的高倍镜头捕捉到背景中的可疑人影,惊鸿一瞥。

旭凤拍到了犯罪现场,但照片太模糊看不清那人的样子。

一连串的照片挂在夹子上,他忽然觉得有些好奇。


这其实是润玉要杀的最后三个人之一,他给自己的任务就快要完成了。可惜这人有些手段,让向来下手干净利落的润玉在现场留下了证据,虽然这证据一般jing察恐怕查不出,但润玉还是准备回去悄悄销毁。

其实他这次微小的失手是因为长期假装beta,违反生理规律强行压制发情期,让最强力的抑制剂也不那么有效,扰乱心神导致的。

夜里润玉蒙着脸,神不知鬼不觉得的再次来到现场。他刚刚销毁了证据,却在逃走时撞见了一个人。这人身上强大的alpha气息立刻让他发情了……几十年来都从未体验过的战栗感觉,他很快就上下湿透,浑身软绵绵几乎快要站立不稳。

当然,这个alpha就是同样来到了现场的旭凤。阅人无数的旭凤却第一次闻到这样的omega味道,这味道简直让他浑身的血都烧起来了,让他觉得对方一定是个绝无仅有的绝世美人,虽然他还看不到对方的脸……

……

润玉要杀的最后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旭凤的父亲,也是抛弃了润玉母亲的,他的生父。

于是富二代旭凤在父亲的公司里见到了新聘请的法律顾问,知名律师,润玉。润玉是个beta,衬衫纽扣扣到最上面的一颗,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端方禁欲的面孔完美如同大理石雕塑,身上没有一丝一毫omega的气息。

他们像陌生人一样微笑握手,仿佛并不知道对方的任何秘密。


豪车美眷,霓虹艳影。

心怀鬼胎,黑吃黑,鹿死谁手,不一定。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