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这些年我们磕过的兄弟骨科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随着海王的上映,兄弟股又涨了一波。我不禁陷入思考,为啥骨科如此好吃让我百吃不厌呢,明明他们都是如此相似。

可能就因为他们都是如此相似吧。

从杀哥哥和狗弟弟,到鬼泣中的但丁和维吉尔,骨科们就不断重演着迷人又如出一辙的模式。

无论神域的兄弟、天宫的兄弟、海底的兄弟还是高科技或不高科技的人类兄弟。

没头脑+不高兴是基础配置。

一个红就有一个蓝,一个像火一个就要像冰;一个不羁,一个谨慎;一个冲动无畏,一个冷静持重;一个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一个就在阴暗小角落玩阴谋;一个主要靠武力输出,一个也有武力但更喜欢动脑子。

于是吃下去就像麻辣火锅配冷扎啤,冰火二重天,就问你刺不刺激,精不精彩。仿佛念书时班里一个斯文败类眼镜学霸和一个篮球队长阳光少年同时追你,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一个都得不到。

不如看他们搅基咯。

 

然后这俩中必定有混血和纯血,嫡出和庶出,亲生的和捡的,敌方和本族等类似的娘胎里带出来的深仇大恨。

这既是矛盾也是萌点,既有了天地不容背德感的加持同时又不至于太亲让人觉得变态(斯卡曼德兄弟的cp粉看着你)。微妙的血缘关系让两个人保证了基因上可控,一个好看另一个也不会丑。并且还可以竹马竹马,从小盖一张被子纯聊天,长大了就可以无缝衔接钻被窝里同看一块夜光手表啦(。就算没机会竹马的也能夸嚓一声天上掉下来个宝哥哥。天时地利人和。

 

最后他们还要因为王权地位老爹的认同或者妹子而打起来。这个妹子也可能是他们的妈。

妈这个角色一般扮演着导火索或安慰调和剂的作用,但通常影响力有限。毕竟兄弟们的爱情还要兄弟们自己解决(。

骨科最美味的部分就在这个打起来,并延伸出了一系列捆绑啊囚禁啊战损啊吐血啊两把刀两支剑往一块怼啊等等喜闻乐见的情节。

除此之外,你留我独活,我念你永久,最爱你的人伤你最深,我仅剩的亲人捅我心窝之类,简直海陆大餐嘻嘻嘻。

 

骨科大法好!(破音)


评论(62)

热度(5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