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柩

悠悠sama的文、音乐和其他
又拆又逆混乱邪恶特别挑剔
相陌 - 齐栾

梦里沓潮迢迢倚岸过
千番追逐换须臾摩挲
怎知万里沿岸俱没 相逢成相祸

你我同是踏寰独身客

陌路何妨 掌舵之处皆山河 
 

相陌

曲 KOKIA-桜の樹の下

词 付遮书


哪条河 掬起静默种入你眉额
哪阵风 误撞舟板应声磕磕
哪处我 望山外月色共你 于眼眸中临摹
摇月色 却摇出足下涟漪开或阖
而你转身 背影被长风消磨
相逢便作相陌

梦里沓潮迢迢倚岸过
千番追逐换须臾摩挲
怎知万里沿岸俱没 相逢成相祸
浮生里萍水再不惦着
你我同是踏寰独身客
陌路何妨 掌舵之处皆山河

哪声瑟 哑询岁月赢得几道褶
哪片叶 违诺 赠枯枝一生落寞
哪处我 望山外月色无你 于眼眸中沉落
挽月色 却挽入寒风在袖间独卧
若我转身 从此山高别云阔
相逢便作相陌

梦里向阳藤蔓忽弯折
斜日凝眸目送仍脉脉
最终唯见藤影回望 相逢成相舍
浮生里萍水再不惦着
你我同是踏寰独身客
陌路何妨 掌舵之处皆山河

问莲池可澈 能否洗去人间长风萧索
无应和 你我各漂泊

梦里古镜映哪场离合
前尘路过掌心都跌落
匿迹在背对的山坡 相逢成相陌
浮生里萍水再不惦着
你我同是踏寰独身客
陌路何妨 掌舵之处皆山河

评论